念榆

爱发电:竹杞

🚫勿上升蒸煮


⭕️不喜勿喷,此段2k➕


⭕️彩蛋有后续哦~




     .............


  “身为公众人物,随意约人去实践,周九良你的安全意识呢,你可知但凡碰见有心之人,你的前途可怎么办”


     孟鹤堂的话听的九良一愣一愣的,孟哥怎么知道的,知道了自己是这样的人会不会讨厌自己了“孟哥..我错了,我该罚,您别赶我走...”还没等说完眼泪便不争气的打湿了脸


   “周九良!不敬观众不敬舞台,演出吃栗子此为错一。不顾自身安危此为错二。不守规矩,挡罚差点酿成大祸此为错三,你可认?”


   “我认我认,孟哥我都认”听到他哥还愿意管自己,连忙端正姿势跪好“戒尺六十罚身后,四十罚手心,选个姿势给我撑住了”周九良缓缓站起身,双手撑住书桌,把头埋的可低,动作保持片刻,也不见他哥有什么动作,怯怯的回头去看孟鹤堂


对上孟鹤堂那好看的眸子,可此时此刻却让人不寒而栗。最终还是孟鹤堂打破的僵局“周九良,你云雷师哥就这么教你的规矩?”
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(全文afd)


  

    未完待续........


  

      全文afd:竹杞(已发)


  请大家多多支持,可以送送免费的小礼物🎁,解锁后续哦~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