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榆

爱发电:竹杞

奖与罚(堂良)


🚫勿上升蒸煮


⭕️不喜勿喷,此段3k➕


⭕️主堂良,先浅浅让师哥开个头,想到什么写什么了,此段辫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................... 

  

  “叮.....,叮!”“....叮”


  手机不断响着消息,漆黑一片的屋里,九良摸起手机,屏幕上聊天记录显得十分扎眼,盯着屏幕发愣间,一条消息弹出


“出去实践嘛 ”


  九良瞬间从床上坐了起来,看着消息说不出来的开心,但冷静下来,想起自己毕竟是公众人物,心中瞬间又充满了犹豫和一丝失落。还没来得及回复什么,“叮...”


“怎么?不理人?”

“不是,主人...不敢”


( 虽不知该如何说明,但想去是肯定的,可....)


“是在担心?没关系不去也可以”

“.....去”

“好,明天上午十点×××,准时到”

“知道了,我会准时的”


  【转天一早】

“完了!完了!十点了,怎么才刚醒”前一秒顺眼蓬松下一秒就瞪大了双眼,伸手揉了揉头发,换了身衣服,冲出家门

  

  一路上,路还算顺心,但终是赶不上十点的约定,匆匆停好车,来到约定的地点坐上电梯,才开始犯难,真的要去吗,太不保险了,但自己这么在意,又怎会是你想去


  “叮咚...”(电梯到了)


   下了电梯才发现,这酒店甚是僻静,空荡的走廊里充斥着内心的不安,不进想隔音应该不错,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约定的房间门前,下意识看了眼时间,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二十分钟,犹豫良久,手还是轻轻叩响了房门,“咚,咚咚..”


   (咔哒,门开了)“你?”


   “嗯?”本低着头不敢乱看的九良,听到疑问的声音也同样带着疑惑抬头看那人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这不是,辫儿哥嘛。“辫儿哥你,怎么在这?”


   “我还想问你呢,九良你是?”

   “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────(完整过程爱发电)


  张云雷看着九良的小动作哭笑不得,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,就是不太乖,抬手掐了掐胖乎乎的脸蛋,“你这孩子,下次再不乖,我可有的是方法治你这各种坏毛病!”九良听到辫哥语气缓和又怎么会不止师哥早已消气了,乖觉的顺坡就倒,“不敢了~,九良疼~辫哥”


  “少来你九良,不知道你还这么多小心思呢”说着用手点了下九良的额头,“疼就对了,今这伤不许上药,好好疼着,记着疼,看你还敢不敢再犯事”


  吃了瘪的九良只能默不作声,张云雷则让九良休息好后,收拾了东西后又送了九良回家


 (两天后)

  说来也是赶巧,孟鹤堂近日一直在外地拍戏,但始终是放心不下队里,当然还有这只调皮的橘猫,终是在一再赶进度后抽出来一周时间,可以回来休息休息,其实也就是回来演演出,看看队里的孩子,更是看看九良。


  孟鹤堂下飞机时已经不早了,因为行程隐秘,几乎没人知道,只和师傅干爹通报了一下便快马加鞭赶回来,匆匆来到小剧场,剧场外没什么人,进后台便少了些嘈杂,后台的师兄弟们看到队长到来也感到十分差异,但差异过后则是热情的问候,以至于正在台上的演出的九良并无察觉


  台上,大褂布料摩擦着发酵了两天的两团,是纱纱的疼,留下的汗浸透着,显的整个水裤紧绷在身后似的好不舒服,周九良时而慌神,时而忘词,没少吃栗子,本一脸笑容来看队员的孟鹤堂,听的是满脸严肃,后台谁人看不出这杀人似的表情,都多多少少收敛了起来


  周九良满头大汗的匆匆下台,满心想的都是辫哥的手太重了,两天还这么疼,还不让上药,太疼了,回过神来第一眼便看见了一脸杀人相的孟鹤堂“孟哥?你怎么来了?”


  “几天不在,队伍让你带的挺好啊?”嗯?  九良先是一懵,而后直直的跪下,清脆的声响招来了后台一众人的目光,九良被这一道道灼热的目光看的心里发毛,但同时也忘不了那膝盖和后面同时传来的疼..........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
  

 过程afd:竹杞(已发)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